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17

柬埔寨之旅 金边 酒店篇

7天6晚的行程,4晚决定住暹粒,2晚住金边。

金边应该住哪里?通常我们都会分成几个part:皇宫/河岸,独立纪念碑,中央市场。看你想住靠近哪,而我们则选择了中央市场附近。

金边住宿—— The Blue Corner Boutique Hotel

离开之前拍的合照 

一样是通过agoda订购的,还是一直cancel 又re-book,原因还是一样因为价钱一直变,我的2人房从开始的一个人RM173.60 到最后才RM146.35,省下了很多。而3人房住2晚一个人最后也是RM147.77。但如果和暹粒比,金边比较贵,金边2晚的价钱差不多等于暹粒4晚的价钱。

还是和暹粒一样,我们5个人,男生2个2人房,女生3个3人房。不同的是这里的房间比暹粒的小很多很多,而我的2人房也变成双人床,不像暹粒的两张单人床。

和暹粒一样,有welcome drink,配合酒店的名字,连它的welcome drink 也是蓝色的,这点蛮有心思的。

我说的蓝色welcome drink,有图为证。

酒店包早餐,一样是buffet式,只是选择比暹粒的少。

酒店早餐,buffet任吃

还是一样拥有游泳池。有时间下水,但我没下

大概介绍完金边酒店后就要来说故事了。。。。

话说我们司机大哥来自暹粒,他载我们全行程所以我们去哪他就去哪。那他在金边住哪里呢?这是一个我们之前没想过的问题。好了,到了金边问司机大哥今晚睡哪,他竟然说还不知道,可能就睡在车上吧了。听到这,我的反应其实是。。。早知当初去订9人房,之前在agoda看到有promotion,才五百多块两晚,就算我们5人share也是很便宜,可犹豫一天后,价钱就改了,找不回同样的价钱了,后悔总是来不及,但还是不甘心,所以一直提着。Haiz,早知道。。话说回来,友人爱心满满,不忍心他睡车上,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,所以决定把我们男生的2人房升级去3人房,好让司机大哥可以睡个好觉。其实3人房已完,所以是双人房deluxe加一张床而已。好吧,大家都同意,一晚12美元,2晚就24美元,我们5人给。

故事未完。我不懂是沟通上的问题还是什么,司机大哥明明知道我们这样做,已经为了他付款,已经多一个床位,但他最后应该是不好意思,最后说晚上去朋友那边睡。。所以故事的最后是我们需要cancel我们刚刚的需求,可是人家已经准备好房间给我们,所以只能退一晚,今晚我就住3人房,明天就要搬去2个房。结果就是白付12美元。

第一晚的双人房+一张床,位子也比较大

第二晚的2人房。变小去了。女生房3人房没照片不好意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